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

那个电教老师是脑残么?you will get trouble? 不就从拷贝点东西么,我也注了出处, 有个什么麻烦。布置任务也不讲清楚了,出了问题都是我的问题,脑袋被门急了吧。一天到晚拿个ipad,用那两个粗犷的食指敲键盘,看着都觉得累,还乐此不疲,该吃点药就得吃。。。。。